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帥奶爸遇到娃娃兵 10分鐘就求饒

鄭元暢錄製中國節目《愛上幼兒園》。(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今年母親節時,「小綜」鄭元暢在微博及臉書PO出照顧嬰兒的照片,被粉絲們大讚「史上最帥奶爸」,果然受邀參加湖南衛視的最新大型節目《愛上幼兒園》,並且和鍾麗緹一起擔任幼兒園老師。

鄭元暢錄製中國節目《愛上幼兒園》,10鐘就被小朋友打敗。(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小綜平日就很喜歡小孩,自認是孩子王,沒想到在節目上使出渾身解數,卻管不住一群娃娃兵,面對小孩們的無厘頭問題,他更是無法接招,還被虐待般的狂踩在地上,開錄不到10分鐘就抱著鍾麗緹大叫:「我想回家!」

鄭元暢有「史上最帥奶爸」封號。(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雖然全程都被孩子們虐待,但因為相處了兩天,小綜對這群萌娃還是有很深的感情,不捨的和大家道別時,沒想到只有2、3個小孩子和他說再見,令小綜挫敗感再升一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