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超人》和《Prada的惡魔》也會搞在一起!

DC今年11月將推《超級女孩》女英雄電視劇,吸引年輕女性市場。(IMBD)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漫威」旗下《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賣座,近期講超級英雄,大多數人會想到「漫威」角色,另一陣營「DC」數來數去,較為人知的只有「蝙蝠俠」和「超人」,稍顯弱勢,因此「DC」明年將推新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大反攻,另外,今年也會有兩部英雄電視劇開播,其中一部《超級女孩》講述超人表妹的英雄故事,11月起每周一將於美國「CBS」電視台播放,但近日預告釋出,卻被批抄襲《穿著Prada的惡魔》。

《超級女孩》講述超人表妹的英雄故事。(取自梅利莎臉書)

《超級女孩》女主角卡拉由梅利莎拜諾伊斯特飾演,梅利莎在《進擊的鼓手》中曾嶄露頭角,飾演鼓手安德魯的約會對像,這次獨挑大梁演出女英雄,替「DC」打開年輕女性消費族群市場,卡拉在12歲時居住的星球「Krypton」面臨毀滅,因此被送到地球,長大後24歲的卡拉與一般人類一樣工作,擁有一個嚴苛的女上司,女上司對待她的喬段被網友認為與《穿著Prada的惡魔》的劇情一模一樣,另外,也被指與日前「黑寡婦」史嘉蕾拍的搞笑影片黑寡婦:我的紀元》類似。

《超級女孩》長版預告:

黑寡婦:我的紀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