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牽緊緊!天后泰勒絲大方曬恩愛

泰勒絲(左)終於正大光明將戀情攤在陽光下。(取自每日郵報)〔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流行音樂小天后泰勒絲從3月就爆出熱戀DJ凱文克里斯,不乏拍到他們非常親密的照片,但都是黑暗摟抱或牽手速閃,現在小天后似乎有意跟大眾分享這段浪漫的戀情,在禮拜二時就被狗仔清楚拍到泰勒絲和凱文克里斯約會的畫面,且泰勒絲也毫不閃躲,兩人的手牽緊緊。

似乎還不習慣戀情受矚目,泰勒絲(左)害羞緊挨著凱文克里斯(右)。(取自每日郵報)   25歲的流行音樂明星泰勒絲和31歲的DJ凱文克里斯不需用任何文字或話語來解釋他們之間的關係,小倆口選擇許多名人喜歡去的餐廳共進晚餐,那當然也是狗仔蹲點的所在。兩人的手緊緊牽著彼此,終於把他們之間的戀情暴露在陽光下,泰勒絲和凱文看起來心情相當好,走進餐廳的一路上都有說有笑的,幸福之情表露無遺,而他們也都還處在戀人的蜜月期,為了這個晚餐約會精心打扮過一番,泰勒絲身著黑色緊身洋裝,凱文則穿著深藍西裝,兩人看起來相當登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