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穎宣告分手後尺度解放

李佳穎(左)在《莫非,這就是愛情》穿男性襯杉,與唐禹哲(右)有親密的動作。(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佳穎宣告分手後,在三立週五華劇《莫非,這就是愛情》大解放,她穿上唐禹哲的襯衫,露出性感美腿,卻被工作人員笑像是小朋友偷穿爸爸的衣服,不過唐禹哲倒是幫她說話:「雖然她有張童顏,但穿起襯衫還是有女人味的啦!」

李佳穎(左)露出性感美腿,卻被工作人員笑像是小朋友偷穿爸爸的衣服。(三立提供)

唐禹哲則認為,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這樣穿應該很難抵擋誘惑,而且看著心愛的人穿自己的衣服會很開心。劇中甜蜜戲碼多,唐禹哲頻出新招,要李佳穎幫忙綁圍裙,而能有近距離接觸,他笑說這招要學好,真的很甜蜜;另外,他還想盡辦法留李佳穎在家,私下透露自己是膽小鬼,現實生活中這樣做太大膽了,也怕讓女孩子亂想,還是自然而然比較好,李佳穎則認為:「別輕易踏入男生家中,以避免死纏爛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