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撞臉阿雅 兩人激似度高達100%

阿諾(左)、阿雅(右),網友:分不出誰是誰!(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美食節目走紅的阿諾,日前跨足歌壇出唱片當歌手,去年又接受了男友的求婚,愛情事業皆很順利;愛吃美食的她,為了不讓身材走樣,工作之餘還會運動,這次在臉書上放運動完後的照片,網友們驚訝,驚訝的不是運動,而是照片中的阿諾竟和阿雅如此相像。

阿諾俯照運動後的自己,表示:「運動是為了吃更多食物!運動結束立刻有姐姐發起自己手工做的巧克力蛋糕,好好吃唷!」可能因為照片裡的她沒有瀏海的關係,乍看之下真的很像阿雅,還有網友留言:「阿雅,別再裝囉!」

阿諾平時的裝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