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波切前年才離婚 阿雅交往7年疑小三

阿雅(右)說與仁波切(左)交往7年,但是仁波切2年前才離婚。(取自網路、微博)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阿雅親口證實老公是藏傳佛教的「竹慶本樂仁波切」,老公的過往也被強大的網友起底。阿雅承認老公曾有過一段婚姻,眼尖的網友發現,仁波切上一段婚姻是2000年結婚、2013年離婚,與阿雅是2014年結婚,女兒是去年6月出生,推算孕期是2013年底。不過,由於阿雅在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說與仁波切交往7年,因此網友質疑交往時間與仁波切上段婚姻有所重疊。

有網友在美國金郡的公開資料上,查出竹慶本樂仁波切原名叫做RINPOCHE, DZOGCHEN PONLOP(DPR),2000年時曾和1名女子GUPTA, AMITA結婚,2013年他把房子贈與GUPTA,隨後離婚。年底改名為ARNAE, RICKY KWAHU,並與阿雅結婚。

根據《蘋果日報》今天報導,阿雅表示「和老公當初因信仰而結緣,兩人遠距離戀愛談了7年」,是否代表2人在交往期間,對方是有婦之夫的身分?網友質疑:「又是小三、有婚姻關係、還交往7年」。但阿雅在訪問中也說與對方「一度分手又復合,意外懷孕決定生下孩子,並辦登記結婚」,是否為小三,還有待澄清。

網友在美國金郡的公開資料上,查出阿雅與仁波切的登記資料。(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