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雅老公是活佛 鍵盤柯南辦案3巧合

阿雅(右)的老公驚傳是活佛,有網友指出3點巧合。(合成照,取自網路、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雅在去年6月產下女兒,顯得非常甜蜜,但不僅孩子是在美國生產,連老公的模樣都沒在媒體曝光過,僅知對方是從事電腦生意的Tony,阿雅上節目也鮮少提及老公的背景。今日卻驚傳阿雅的老公就是西藏第七世竹慶本樂仁波切,對此有網友比對過後提出3點原因,指出阿雅的老公,真的狠有可能就是活佛。

根據今天的《東森新聞雲》指出,網友在《天涯論壇》指出,名為「liu han-ya」的人,於2014年結婚時,登記配偶欄位是「ARNAE, RICKY KWAHU」,而網友指出該男子曾經改過名,原本名字為「RINPOCHE, DZOGCHEN PONLOP(DPR)」,網友把這個名字與柳翰雅名字一起搜索後,驚覺包括阿雅,連王菲、梁朝偉都是竹慶本樂仁波切的信徒。

小S曾在節目中表示阿雅的老公是學佛的。(取自Youtube)

網友還提出了3點巧合,1是小S曾經在節目中指出阿雅的老公「是學佛的」;2是阿雅在西雅圖產女兒,竹慶本樂仁波切也在西雅圖旅居;3則是阿雅的好友田蕊妮,曾經在阿雅微博留言表示:「Meeting DPR?」諸多巧合,令人重新檢視傳言的真實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