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研發1年多 謝霆鋒賣餅乾3hr完售

謝霆鋒推出「鋒味曲奇(餅乾)」,從餅乾的研發到店內裝潢都是他一手包辦。(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十二道鋒味》塑造型男主廚形象的謝霆鋒,近期在香港開設餅乾店「鋒味By Beyond Dessert」,他親自研發出「酸甜苦辣」4種獨家口味的餅乾,開店之餘,謝霆鋒也善用自己的號召力做公益,將會義賣餅乾為自閉症及腦性麻痺兒童募款,餅乾推出後掀起全城搶餅潮,在短短幾天營收就達數百萬元。

謝霆鋒研發「酸甜苦辣」四種獨家口味餅乾,一推出就掀起「全城搶餅潮」。(取自微博)據香港媒體報導,謝霆鋒透露,這次推出的獨家口味餅乾,從研發到誕生歷時1年多,他還請媽媽狄波拉擔任「御用試吃師」,也請了爸爸謝賢及妹妹謝婷婷都嘗過,都給了他很多意見,推出後,不少粉絲、遊客聞「鋒」前往搶購,身為股東之一的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稱:「剛開業,每天準備的餅乾數量只有200盒,反應太熱烈,許多遊客一次買幾十盒,所以供不應求。」昨天更是11點開業,下午2點就售罄,另外,謝霆鋒除了將這些餅乾分送給許多曾在《十二道鋒味》幫忙的明星朋友,更打算時常舉辦慈善義賣,也宣告會將店內營收使用在幫助弱勢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