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裡到處都是錢!」 張庭秀豪宅

張庭豪宅以巴洛克風格裝潢,十分奢華。(取自《新華網》)張庭公開和林瑞陽在上海的數百坪豪宅。(翻攝網路)〔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張庭憑著《武媚娘傳奇》的韋妃一角在中國爆紅,老公林瑞陽則息影從商多年,轉型成為地產大亨,中國媒體《新華網》曝光他名下地產遍布中國13個省,身家高達人民幣300億元(約台幣1500億元)!近日張庭錄製深圳衛視《廚房的秘密》,自曝她跟林瑞陽的上海豪宅,還誇口家裡到處都是錢,不會存銀行,如果跟她女兒結婚,男方還可少奮鬥20年。

張庭家有空中花園還可俯視黃浦江。(取自《新華網》)張庭家的景觀視野非常好。(取自《新華網》) 

節目中首度曝光張庭豪華住宅,極致奢華、氣派非凡的豪宅以巴洛克風格裝潢,包括超大戶外BBQ場地、會議場所、兒女娛樂設施,還有空中花園可俯瞰黃浦江,以及一塊專門提供全家綠色無污染的健康蔬菜園。張庭大器曝光豪宅,引人稱羨,她也首開女兒男友條件,「要體貼,不用會做飯,但一定要會賺錢。」想把張庭的女兒、少奮鬥20年,「財力」要跟孩子的爸旗鼓相當也不容易。

張庭上海豪宅不僅有空中花園、戶外BBQ,還有健康蔬菜園。(取自《新華網》)張庭自曝豪宅內更衣間,可見她美鞋數量超多,老公林瑞陽不愧是身家上千億的地產大亨。(取自《新華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