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御用阿嬤」譚艾珍 年輕比女兒還酷

歐陽靖於母親節PO上照片向媽媽表達愛意,左上年輕譚艾珍引起一片嘩然。(取自歐陽靖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適逢母親節,許多藝人獻上與媽媽的合照並趁機大告白,星二代歐陽靖也趕在母親節的深夜PO上照片向媽媽表達愛意,一放照片才赫然發現,平常在連續劇裡飾演慈祥外婆的譚艾珍,年輕時的酷樣竟一點不輸女兒。

譚艾珍和歐陽靖母女倆平時風格迥異,但感情相當親密。(取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曾大方表示自己是雙性戀,個性相當直率。熱愛馬拉松的她平常穿著也較為中性,與媽媽譚艾珍完全不同風格,但昨天母親節照片裡,左上的譚艾珍,穿著性感露肚皮衣,畫著冷豔眼妝,網友大呼超酷辣,還說歐陽靖輸慘了。而講到媽媽的愛,歐陽靖表示媽媽當演員前是位裁縫師,衣服幾乎都是媽媽做的,而爸爸離世後,譚艾珍扛起一家生計,歐陽靖更坦言自己憂鬱症時期,是媽媽的「義氣相挺」,才讓他走過低潮。網友則表示:「艾珍姐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的媽媽,祝母親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