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顆蛋蛋鬧法院 薇格拉嗆尬舊愛

蘇菲亞薇格拉超級性感又非常搞笑,以影集《摩登家庭》躍升全美收入最高的電視女星。(資料照)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與「阿湯哥」傳過緋聞的哥倫比亞女星蘇菲亞薇格拉,以影集《摩登家庭》躍升全美收入最高的電視女星,又和瑞斯薇絲朋合演喜劇片《辣味雙拼》,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不過她卻為了2顆受精卵鬧上法庭,還與前未婚夫分別接受晨間節目專訪對罵。

2014年2月,蘇菲亞薇格拉與兒子馬諾羅(右)一起參加金球獎會後派對,兩人看起來完全不像母子。(達志影像)

42歲的薇格拉其實已有一個22歲的兒子馬諾羅,她與前未婚夫尼克洛柏以試管嬰兒方式,培育出2顆胚胎,她想找代理孕母生下來,但洛柏不願意。兩人在2013年11月分手後,洛柏卻堅持要把孩子生下來,還狀告法院爭奪監護權。

2014年5月,企業家尼克洛柏(右)與蘇菲亞薇格拉一起參加白宮記者晚宴,兩人在2014年11月分手,為了2顆胚胎對簿公堂。(法新社)

法院已裁定需要女方的同意才能孕育胚胎,薇格拉想把胚胎毀了,洛柏又轉而控告醫院不得摧毀這2粒。他在專訪中堅稱:「不論這是誰的小孩,重點是,生命已被創造出來。」

美西時間5月7日,蘇菲亞薇格拉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現任未婚夫喬曼加尼洛(左)到場分享榮耀。(法新社)

薇格拉去年已和《噬血真愛》影集的性感狼人喬曼加尼洛訂婚,她也在專訪中反擊:「文件也簽了,法院也已決定了。這是我最後一次談這件事,我不想再讓這個人利用我出名。」

《辣味雙拼》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