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40懷孕臥床挨針 竟被罵嬌氣矯情

徐若瑄先前曾住院吊點滴1個多月。(取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徐若瑄40歲懷孕,比許多年輕媽咪更加辛苦。懷李V寶4個多月以來,不只腸胃敏感上吐下瀉、住院臥床吊點滴近1個多月,體質虛弱的她,返家還得繼續臥床打針。不過她因臥床期間不時在臉書分享媽咪日誌,竟被中國媒體批懷孕變得「嬌氣」,還引來中國網友罵聲不斷。

40歲徐若瑄懷孕很辛苦,卻被中國網友罵「矯情」。(取自徐若瑄臉書)

中國《新浪娛樂》昨指徐若瑄「原來女神懷孕期間可以這麼嬌氣」,點出她懷孕期間「4個月用18罐妊娠霜」、「老公陪看劇幫擦油」、「一天要吃6餐,婆婆還做特別補品」、「享受醫院到病房洗頭服務」等等,讓中國網友看了接連諷刺徐若瑄,說她「用了18罐妊娠霜,一周一罐太誇張了」、「哪個女人不生孩子,何必這麼折騰?」直指她「很矯情」。不過也有人認為,很多高齡產婦都在床上度過,辛苦程度旁人無法體諒,網友很沒同理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