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惡!「深蹲」創作人寫歌捅張婷婷

張婷婷日前亮麗現身,大展姣好外貌。(取自張婷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姊」張婷婷日前亮麗現身,展示她砍掉重練後的外貌,唱新歌「迪迪」宣告進軍歌壇的雄心,不少網友讚她「變美」,但曾幫她規劃《深蹲下去撿肥皂》概念專輯的好娜姬,去年底與她反目收回10首歌,今凌晨在臉書發表全新創作《二手法拉利》,暗譏張婷婷。

好娜姬創作歌詞「我有一台二手法拉利,是招搖撞騙的好工具,開車上路來去逛東區,碰到嫩男對他笑嘻嘻,問他要不要當我助理,一拍即合帶回家裡去」,接著更大酸張婷婷的歌星夢,「後來又想去當女歌星,想出專輯又不太順利,只好先來找個小嫩弟,來個假選秀過過乾癮」,指的根本就是法拉利

而法拉利姊日前出席活動自爆2年沒性生活,都靠情趣用品來抒發性慾,好娜姬也調侃「夜不成眠實在好孤寂,只有塑膠電動假陽具」,句句插刀,可見兩人交惡之深。

好娜姬全新創作,暗譏合作破局的「法拉利姊」。(取自好娜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