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被陶喆丟筆 Tension胡恩瑞哭哭出輯

胡恩瑞發片記者會,恩師陶喆(右)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美聲團體Tension在2004年解散,成員「Raymond」胡恩瑞暌違11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他在今天的發片記者會哽咽落淚,恩師陶喆到場站台,意外爆出2人多年的誤會。

Tension當年由陶喆親自栽培,共發行4張專輯,曾入圍第15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胡恩瑞今天說:「對我來講,陶喆是亞洲版的耶穌。」他把陶喆視為偶像,當年Tension解散,胡恩瑞卻感覺陶喆捨棄他們,心中存有不少埋怨。

陶喆表示:「Tension中恩瑞對我埋怨最大,因為當時其他人的心已不在唱片事業,唯獨恩瑞對音樂仍有夢想,所以他肯定對我不諒解。」胡恩瑞去年看了電影《進擊的鼓手》,覺得電影情節似曾相識,釋懷後還寫了私訊給陶喆。

推出新專輯《我是胡恩瑞》,胡恩瑞把新專輯拿給陶喆,收歌時卻不敢跟恩師邀歌,陶喆笑說:「Raymond一直都很怕我,不敢問吧。」自曝當年曾在錄音室對Tension丟過筆,當時的耐心快要被磨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