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膽小鬼自爆恐怖經 許瑋甯最怕紅衣小女孩

許瑋甯在拍片現場就被常常被嚇到。(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許瑋甯最近與小天「分開一陣子」,力拚事業,最怕鬼的她也挑戰自己的極限,克服心魔接演取材台灣靈異事件的《紅衣小女孩》。

許瑋甯受訪時就自曝,多年前曾遇過半夜電腦突然發出槍聲,她檢查沒有開任何程式但聲音卻仍然不斷,她只好拔掉電腦插頭後奪門而出,獨自開著車在外晃蕩直到天亮才敢回家。今天她與黃河一起出席《紅》片記者會,由於活動現場就在北投中影製片廠搭設的場景中,氣氛有如電影中恐怖,讓她連在記者會上都時常露出害怕神情,把現場祈福儀式的護身符乖乖戴在身上,還說拍這部電影讓她身邊多了好多護身符。


許瑋甯在片中也要跟小童星扮演的紅衣小女孩對戲,導演程偉豪爆料許瑋甯在排戲時都不敢直視化好妝的小童星的臉,常常把眼睛半瞇對戲,結果小童星開口說:「看我嘛!看我嘛!」特殊妝容加上小女生細細尖尖的童音,嚇得許瑋甯更不敢張開眼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