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次不重要 周董:當年也是老二

周杰倫出席音樂活動,得獎學生熱情索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昨天為「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決賽頒獎,鼓勵參賽者名次不是最重要的,就算沒得獎也不用氣餒,要再接再厲努力下去,結束後有媒體問起當爸的心情,周董則是不發一語快閃離開。

周董拿當年自己參加比賽時是第二名的故事來勉勵大家,當時的冠軍是他如今的御用編曲老師黃雨勳,現在都一起工作,周董笑說:「雖然比賽會有個高低,但20年來不影響交情。」

周杰倫參加音樂賽事,下車時保全隨伺在側。(記者王文麟攝)

周董在台上時,音響一度出搥沒有聲音,他也回想起當年還沒發片時,有次在索尼唱片高層面前試唱,因為害羞的關係唱得很小聲,麻吉劉(田井)宏知道他有實力,不希望他被埋沒,還跳出來要求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他那時唱的歌曲便是《黑色幽默》,他說演出時難免會有狀況,重點是珍惜每一次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