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犀利幫皆有後 續集可找小孩演

犀利人妻主角溫昇豪(左起)、隋棠、朱芯儀 、宥勝都當上爸媽。(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隋棠昨天開心宣布得子,與老公Tony結婚不到4個月就做人成功,而隋棠2011年曾與溫昇豪、宥勝、朱芯儀合拍戲劇《犀利人妻》,如今「犀利幫」4個人都順利當上爸媽,加起來剛好也是2男2女,網友也笑虧:「未來星2代可以合拍《犀利人妻2》。」

隋棠昨宣布與老公Tony等待兒子報到。(取自臉書)

隋棠昨天宣布「兒子快要來報到了」,順利歸隊「犀利幫」都當上爸媽的喜事,朱芯儀在當時戲殺青後生下1子;溫昇豪則是2013年和交往20年的圈外女友小君登記結婚,育有女兒小晴天;宥勝在上月生下女兒蕾蕾,更在月底與女友小嫺登記結婚。「犀利幫」都晉升人父人母,畢竟當時安真(劇中女主角名稱)都說「回不去了」,網友也開玩笑稱:「續集找你們的小孩來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