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黃牛騙肖 ! 賣高價EXO黃牛票嗆「有種來抓我」

EXO即將來台開唱,卻傳出有中國網友搶先在未公開販售前拿到票並高價轉賣。(取自EXO官方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將在6月12、13日來台攻蛋開唱,舉辦第2次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2 –The EXO’LuXion – in TAIPEI》,消息一出就讓許多台灣粉絲激動不已,甚至準備要去便利商店夜排來搶票。不過有粉絲發現,有中國網友竟高調公開在微博兜售尚未開賣的EXO台灣場演唱會黃牛票,不但氣燄高張地與質疑她票源的台灣粉絲互嗆,更挑明自己就是有本事從主辦方手上拿到票,令許多「EXO-L」們氣憤不已。

本報與主辦超級圓頂取得聯繫,他們對此也做出相關說明,說這是一種詐騙手法,呼籲粉絲不要被不肖黃牛騙了。

微博名稱「蝴蝶少女票務」的中國網友,在微博上公然兜售自己稱是從台灣主辦方手上談來的EXO演唱會搖滾區高價黃牛票。(翻攝自微博)

這位暱稱「蝴蝶少女票務」的中國網友,在微博上公然兜售自己稱是從台灣主辦方手上談來的EXO演唱會搖滾區高價黃牛票,但事實上EXO的票根本還沒開賣,23號才會在便利超商機台公開販售,這讓許多粉絲質疑他的票源究竟從哪來,也許是詐騙或者是拿公關票出來高價轉賣也說不定,更認為這樣的作法對許多得辛苦夜排才可能搶到票的粉絲相當不公平。

對台灣粉絲私訊向他詢問這些高價黃牛票的來源,他囂張回嗆「你愛夜排你就排,愛排多久干我屁事」。(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這名中國網友不但沒有將此售票訊息撤下,更是囂張嗆許多質疑他的台粉「你愛夜排你就排,愛排多久干我屁事」、「我自己有路子(方法)搞到票還不行了,你管得著嗎?不買就少廢話給我滾」,讓粉絲看了相當惱火,紛紛截圖去向主辦方詢問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希望能夠得到合理的解釋。

對於自己的黃牛行為,這名網友不但一點悔意都沒有,還大嗆「有種跨國來抓我啊」。(翻攝自微博)

在與台灣粉絲一陣爭論之後,這名網友惱羞成怒表示,本來是大家心照不宣進行的事情,如今遭台灣粉絲鬧大,他表示自己就非要賣這場的黃牛票,還嗆:「有種跨國來抓我啊!」、「就是不賣台灣窮逼!」許多粉絲氣憤表示對主辦單位這樣的作法相當失望,如果明明是台灣場演唱會,卻還特地留票給中國網友,讓他們以高價賣出海噱一頓,難道不是剝奪台灣粉絲的權益嗎?有人甚至氣到表示自己拒買這場演唱會的票以示抵制,更要求主辦單位盡快出面說明澄清。

超級圓頂方面表示,其實同樣的狀況他們在去年的EXO演唱會台灣場就碰過,這些黃牛都聲稱票源是來自主辦單位所給的票,想要以打著主辦單位的名義來取信於人。不過先前他們就曾公告「不會有團票」,票券也都僅限於便利商店機台購入,沒有提供其他購票管道,所以他們不可能會在還沒發售票券之前,就先把票扣留起來讓中國黃牛去兜售。

氣憤的台灣粉絲紛紛要求主辦單位出來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