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帶李晨回家 危險喊卡

范冰冰昨晚現身青島,但在活動開始前就被公安告知無法出席。(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與李晨緋聞傳不停,日前還傳出已經購入豪華愛巢,但兩人似乎也沒有要避嫌的意思,昨晚仍按照預定行程前往山東青島,ㄧ同出席商業活動。山東青島為范冰冰的老家,兩人一起現身,吸引約10萬人潮湧入,爆量的人潮讓主辦單位臨時喊卡,最後兩人也無緣與大批粉絲見面。

據今0

 

0天的《蘋果日報》指出,活動現場從下午就開始湧進人群,超過主辦單位的估計,還有人因此擠得頭破血流,只好取消。對此范冰冰在微博也遺憾的表示「但臨時接到通知,因安全問題,擔心熱情的觀眾出現擁擠和踩踏,一切以安全為重,不允許我們到現場和大家見面。非常非常遺憾,讓大家失望了…」,李晨也在微博發文道歉,並希望大家向交警、民警致敬。范冰冰、李晨轟動青島,有網友在微博發文笑稱:「范爺和男友駕到,青島傾城,至於嗎?」

范冰冰與李晨共同出席活動,讓活動現場湧進近10萬人潮。(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