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爽牽新男友 Gary吃醋了

宋智孝昨甜蜜牽著卞耀漢出席新戲發布記者會。(取自Sn@pp)〔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女主持人「懵智」宋智孝,最近和演出電視劇《未生》中纏人精一炮而紅的卞耀漢成為「男女朋友」,在新戲《前女友俱樂部》中搭檔演出,並在昨天舉行發布記者會。而2人最近這般模樣,竟讓在《RM》中和宋智孝配對的Gary大吃飛醋,雖然送上花籃祝賀,但還是酸溜溜的宣示:「我才是元祖情侶!」令人啼笑皆非。

宋智孝和卞耀漢2人在新戲發布會上互動甜蜜。(取自Star Today)Gary送來祝賀宋智孝的花籃,語氣酸溜溜地「宣示主權」,相當逗趣。(取自Naver)

宋智孝特地穿上氣質十足的透視蕾絲小洋裝出席記者會,與穿著白色條紋西裝的卞耀漢在記者會上有說有笑,2人看起來十分登對,不過仔細一看在外頭的祝賀花籃,竟發現Gary送來的花籃,上面的祝賀詞整個酸溜溜的,他寫道:「 tvN前女友俱樂部的週五六情侶?我才是元祖情侶-Gary」這個才氣十足的花籃照片一曝光,便吸引許多喜歡宋智孝和Gary這對「週一情侶」的粉絲瘋狂轉發。

宋智孝和Gary在《Running Man》中的有愛互動讓2人傳出緋聞,粉絲更稱2人為「週一情侶」。(取自Naver)

在記者會上,宋智孝被問及「Gary是不是真的會吃醋」的問題時,她表示:「現在幾乎天天和卞耀漢歐巴見面,如果說Gary歐巴像是前男友的話,耀漢歐巴就是現任男友的感覺。」一番話讓現場笑聲不斷。不過她也補充,Gary對於她的新作品相當力挺,也給了她不少建議,讓她感激地在現場對「前男友」Gary喊話:「Gary歐巴謝謝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