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在意她整形 羅志祥認緋聞女?

羅志祥代言洋芋片。(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昨天出席洋芋片活動,他的緋聞對象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日前坦承整形,對此他則說:「我覺得很酷耶。」他說最不能整的是壞人的心,因此可以接受女友整形?他說:「開心就好。」

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日前坦承整形,圖為網友做的整形前後比較圖。(取自網路)

小豬覺得整形不是什麼壞事,「能得到自信與快樂,很棒啊。」並強調最不能整的是壞人的心,意指內在比外在重要,那周揚青心好嗎?他則說:「好呀,心好才能做朋友。」僅認周揚青是朋友。

羅志祥(右)出席代言活動,嘴對嘴餵男粉絲吃洋芋片。(記者趙世勳攝)

至於前緋聞女友李毓芬與柯震東也傳出戀情,他則說:「恭喜大家,開開心心就好,不要活在文字世界裡。」他在臉書上拍「玩命光頭7」短片超爆笑,他說本來想集合7個光頭,但朋友都在上班沒空,至於法拉利是不是他的?他則低調說:「媒體拍過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