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分手非炒作 不排斥合作郭采潔

楊祐寧稱不排斥再與郭采潔合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祐寧和郭采潔3月驚傳分手,結束3年戀情,日前郭采潔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兩人「不會復合」,稱距離和目前的年紀,都是分開的原因,而同時楊祐寧也接受同家媒體專訪,表示「分手絕非炒做」,被問到與郭采潔的關係,他稱兩人在微博上仍會互動且還是好朋友,「我們一直都蠻好的」。

郭采潔與楊祐寧日前都接受《南都娛樂報》專訪,兩人終於坦言已分開。郭采潔面對與古天樂的緋聞,她說:「自己知道答案是什麼就好,把想像空間留給大家當茶餘飯後的消遣。」而楊祐寧曾在微博寫下「替我照顧她」,他也回應只是主演的電影《我是女王》的主題曲,被問到未來是否會拒絕與郭采潔一起拍戲的機會,他也回答:「絕對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