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爸媽不離了 繼母嘆:後母難為

昆凌的澳大利亞籍爸爸(左)先前提出與繼母的離婚訴訟。(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昆凌與「周董」周杰倫結婚後,現在已懷孕3個多月,正過著幸福人妻的生活。不過今高雄補教界流傳,開設外語補習班的昆凌父母,因感情不睦,雙方已鬧上法院訴請離婚,對此,昆凌繼母今下午回應,表示先前確實有提出離婚訴訟,但現在兩人已經和解撤回,並協議一起生活、繼續共同扶養小孩。

昆凌繼母拿出早年和昆凌和昆爸同遊澳洲的舊照片。(記者黃佳琳翻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昆凌繼母對昆凌父親在訴訟中指責她在外說昆凌壞話非常難過。她表示,7年前昆凌才14歲,正值青春期,鄰居、同學經常來向她提醒要注意昆凌,以免昆凌學壞。身為教育者的她,好意提醒昆凌父親注意昆凌的言行舉止,這讓視昆凌為心頭肉的昆凌父親聽不下去,記恨至今,甚至拿來在離婚訴訟上說嘴。

繼母難過的說:「這個角色很難為,我一直感到很挫折。現在只希望兒子能夠在父母的愛下平安快樂的長大。」

昆凌懷孕已經3個多月。(杰威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