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跳針不輸菲姐 扯「真愛說」聽了想...

丁洋機說自己非家暴男,也沒踹子宮,當初是菲姐逼他在美國結婚。(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美食節目主持人菲姐,日前開記者會控訴已婚前男友丁洋機騙婚、家暴罵髒話、踹子宮、逼她墮胎7次,昨換丁洋機上線,先自清非家暴男,說是菲姐將他「押」去美國逼婚;又戲精上身說自己對元配老婆很感謝,瞎扯:「只能講聽起來是真愛,我們年代的愛是犧牲奉獻,不是佔有。」

丁洋機說菲姐並非「冠彣」股東,但2013年法院已認證菲姐就是股東,丁瞎回:「法院也不清楚。」(記者潘少棠攝)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丁洋機否認家暴:「我給她家暴最少5次,怎才拿出1張驗傷單?為什麼是93年(2004年)的驗傷單?」說到踹子宮,他也說自己年輕時學過跆拳道,沒那麼殘忍,強調2人爭吵是拉拉扯扯,自己也有掛彩。而對菲姐墮胎7次,丁洋機則解釋:「我只是給她意見,我說這樣(墮胎)好嗎?」並說彼此都有孩子,又不是演三國演義,「你再弄1個第3國來,不是天下大亂?」

丁洋機還提供媒體證人名單供查證。(記者潘少棠攝) 

丁洋機激動難耐,說菲姐「押」他去美國逼婚,「她以為在美國結婚,在台也成立,這樣她就可以分財產了!」但問到要如何「押」一個大男人去美國?他瞎回:「女人要對男人還不簡單?」並說搞外遇「是她(菲姐)要玩這個遊戲,我就配合她,不然怎麼辦?」後來又突然對元配大告白,「我很感恩我的元配,她是一個太好的人。」

稍後菲姐也開記者會,說根本沒逼婚也沒要分手費。(記者胡舜翔攝) 

菲姐怒稱「冠彣」鍋具的分紅都沒拿到,丁則說菲姐是掛名,不是真的股東,但2013年法院才判決她是合法股東,丁則回:「法院也搞不清楚。」反控都已經給她3億生活費了,菲姐還跟他要10億分手費,丁戲劇化說辭反覆、答非所問,頻頻模糊焦點。而菲姐在他之後也又開記者會,說2人結婚返台還辦婚宴,何來「押」去美國,證實非遭逼迫,也否認要分手費,跟上回說辭差不多,跳針式控訴、氣到淚崩,只差沒賣鍋子。

菲姐提供法院認證書,證實自己的確為「冠彣」股東,2人說詞兜不攏,事件演變為羅生門。(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