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悶鍋天天LIVE 郭子乾十年沒回家晚餐

《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播出近十年,有許多忠實觀眾。(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模仿節目播出近十年,是許多觀眾每天晚上準時鎖定的綜藝節目。近日節目的固定班底邰智源、郭子乾、唐從聖、吳怡霈,在《麻辣同學會》中談起節目的酸甜苦辣,唐從聖爆料在錄影現場時,邰智源最愛發脾氣;郭子乾、唐從聖也表示,十年如一日的LIVE播出,讓他們犧牲了與家人朋友相聚的時間。

郭子乾(左)因節目每天LIVE直播,十年沒跟小孩吃晚餐。(資料照)

唐從聖爆料邰智源最愛發脾氣,當年納豆剛進節目還無法抓到表演節奏,一進廣告邰智源立刻對他破口大罵:「你在搞什麼?太糟蹋角色!」讓攝影棚氣氛瞬間凍結。不過納豆一進現場又立刻生龍活虎,被邰哥笑稱:「你療傷時間很短!」郭子乾也吐槽老搭檔邰智源,有次錄影因沒有停車位可停,在化妝間怒喊:「我不錄了!」眼看就要進棚錄影,郭子乾立刻安撫他,邰智源卻還在氣頭上,讓好脾氣的郭子乾再也忍不住,直接壓著邰智源肩膀大喊:「你今天不錄,我就跟你翻臉!」一句話讓邰智源乖乖完成錄影工作。

而節目播出近十年,每天都是LIVE直播,就算寒暑假跟颱風假也不間斷。郭子錢回憶起當時,有天妻子跟他說:「你有10年都沒有跟小孩吃晚飯了。」讓他無限感傷,唐從聖也說舉凡朋友婚宴、聚會常常無法出席,足見演員們敬業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