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性戀議題違反規定 韓劇遭處分

韓劇首度出現女女接吻畫面,遭警告處分。(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仙岩女高偵探團》2月播出時,出現兩個女高中生的吻戲,開創了南韓電視的先例,也引發了熱議,有觀眾覺得這個畫面會對青少年帶來不良的影響,有人認為同志就是真實的社會現象,在螢幕上播出沒什麼好大驚小怪,這也引起南韓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的關注。

南韓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昨天舉行全體會議,委員們認定在以青少年為主要觀眾族群的電視劇中,涉及了同性戀議題甚至播出女高中生接吻的特寫鏡頭,已違反南韓廣播審議規定,對該電視台下達「警告」處分,有網友表示對南韓的保守傳統感到驚訝,並說南韓電影有過不少男男「基情」畫面,質疑性別歧視,不過有人指出是因為觀賞電影有進場年齡限制,雖然支持同性愛情,但對於不懂事的孩子還是應當適當禁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