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牛翻身心驚驚 郝明義籲關注核電

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關心核電廠是否安然無恙。(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今天地震接二連三,5級以上地震即高達4起,全台民眾的心也隨著晃動的地面七上八下外,更關心的是核電廠是否安然無恙。長期關注反核運動的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在臉書上PO文表示,「只要核電廠那些池子裡塞得滿滿的燃料棒沒事,地震搖得再大一點也不用擔心。」

台灣核能發電廠的池子塞滿燃料棒早已不是秘密,甚至日前傳出核二廠鬆脫螺絲掉入爐心,每逢地震來臨,國人除了確認震央來源之外,以及地震強度外,最關心的還是核能發電廠是否安全,絕不希望福島事件重演。長期關注反核運動的郝明義PO文指出地震搖再大也不用擔心,「只要核電廠那些池子裡塞得滿滿的燃料棒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