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完馭夫換養胸!瑤瑤公開E奶up up絕招

郭書瑤今分享自己的養胸秘訣。(取自郭書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童顏巨乳」的「瑤瑤」郭書瑤,日前透露調教男友金陽的「馭夫術」,表示:「男人就是要教,最初就是撒嬌,讚美他好棒,給他面子。」今又在臉書大公開讓胸前「長輩」up up的秘訣,分享自己的養胸食譜,讓女孩們紛紛拜讀!

瑤瑤在臉書分享讓胸部長大的食譜,坦言自己是標準的「肉肉女」。(取自郭書瑤臉書)

瑤瑤今天在臉書分享「內在美」的長大秘訣,她說雖然部分原因來自遺傳,但影響最大的還是「飲食」。而許多女孩都會因為怕胖所以什麼都不吃,瑤瑤也說:「身上沒有肉肉胸部怎麼會有肉,我就是標準的肉肉女,不忌口吃任何食物!」

瑤瑤認為要養胸就要補充各種「蛋白質」、「膠質」、「鋅」,她常吃的補胸食物有:熱豆漿加蛋(蛋白質);海鮮(鋅);起司、乳酪、牛奶、優酪乳(蛋白質、鈣);雞腳、豬腳、豬皮、雞屁股、海參、黑白木耳(膠質);山藥、南瓜、蘋果、涼拌青木瓜絲、水蜜桃、奇異果、柳橙、葡萄(維他命C);腰果、核桃、芝麻、花生、夏威夷果、糖炒栗子(堅果類補充蛋白質和脂肪)。瑤瑤也提醒女孩們,要養胸就不要怕胖,而且要均衡攝取,不能只單一吃某種食物,這樣是不會有效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