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情女一秒爆哭 凍齡男神秀秀

王瞳在節目中與謝祖武對戲,爆哭淚流不止,頻頻稱謝祖武凍齡好帥,少女心擋不住。(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在知名戲劇《麻辣鮮師》中飾演「磊哥」的男星謝祖武,睽違多年接下新節目《麻辣同學會》,除了可以一睹當年戲劇中角色活躍之外,謝祖武的「凍齡」帥度不減反增。日前邀請眾多本土劇演員齊聚,其中出道15年的女星王瞳,現場與謝祖武對戲,表演一秒落淚,喊卡後難以抽離,讓謝祖趕緊抱抱安慰,讓王瞳直呼「少女心湧現」。

根據今天的《東森新聞雲》指出,王瞳常在本土劇中擔綱苦情女的角色,對於眼淚可說是收放自如,她現場演技大爆發,與謝祖武對戲一秒淚流不止,喊卡後仍然hold不住,語帶哽咽超入戲,讓現場來賓讚嘆不已。王瞳還透露自己為了將哭戲完美詮釋,特地雷射矯正近視,怕流淚看不見導演指示。謝祖武看到王瞳依然淚流滿面,趕緊發揮紳士風度抱抱秀秀,王瞳事後在臉書談起謝祖武直喊「小武哥也太凍齡了吧」,稱與他對戲之後讚他:「好深厚的內功阿,少女心湧現:好帥好帥好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