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小三患絕症 侯怡君挨轟汙名化病友

侯怡君在戲中飾演的小三角色近日患小腦萎縮症,遭戲迷抗議「汙名化」絕症患者。(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侯怡君在民視《嫁妝》中飾演介入陳昭榮家庭的小三,隨劇情發展,近日戲迷抗議表示,劇中第三者罹患小腦萎縮症劇碼,是「汙名化」小腦萎縮症患者。昨侯怡君委婉地說:「我很尊重編劇,這世上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劇中侯怡君飾演的「靜文」一角,對已婚的前男友陳昭榮全心全意付出,被認定是介入陳昭榮和葉全真的婚姻,本謾罵聲就不少,最近劇情又走向她罹患小腦萎縮症,元配開始同情她,更引起戲迷群情激憤,怒轟「好像變成得絕症最大」,認為編劇是在消費絕症患者。

侯怡君(前)在電影中曾詮釋小腦萎縮症患者。(取自《帶一片風景走》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昨侯怡君表示,一開始接下這個角色時,就有準備面對這些壓力,「不管三角、四角、五角戀,戲劇反映現實人生,不是沒經歷過就不可能發生」。在電影《帶一片風景走》中她就曾詮釋小腦萎縮症患者,她希望大家往正面想:「可以透過電視媒體讓外界認識這個疾病,我樂見其成,對我也是很大挑戰。」另外,她也坦言拍這樣的劇情難免影響心情,但她進入戲劇圈多年,已很快可以脫離憂鬱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