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公開4段情 對不起「她」飆淚

余文樂談到舊往一度感觸哽咽。(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余文樂接受香港電視《最佳男主角》節目訪問時,大方談及自己進演藝圈後的4段戀情,他表示第一段情是與港星唐詩詠,之後是歌手盧巧音,再來是黃伊汶及吳雨霏,不過他回憶當年與盧巧音分手後受到外界不斷指責,讓他有想退出娛樂圈的念頭。

余文樂接受香港電視節目受訪。(香港明報提供)

余文樂出身於大家庭,因父母工作繁忙,他從小與家人分開居住,與家人感情較疏離,個性比較反叛,直到踏進演藝圈後,才真正明白父母工作辛苦;而當主持人問他,這幾段感情中最想向誰人道歉?余文樂一度感觸落淚,還表示此人讓他的價值觀及生活態度有所改變,而詳細內容也即將在節目中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