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5大金曲溫暖你心 8月前進日本武道館

五月天在全球擁有無數歌迷。(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唱紅無數歌曲,不過大家知道嗎?天團的哪些歌曲,是粉絲前往KTV必點必唱歌曲?!

網友們日前選出《知足》、《溫柔》、《擁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和《天使》等5首歌曲,是粉絲到KTV必唱歌曲,畢竟五月天出道多年,從青澀到成熟,累積了大量粉絲,每首歌曲粉絲都能哼哼唱唱,也都成了經典「國民歌曲」。

受封「台灣天團」的五月天,今年8月將第一次挑戰日本武道館連續2場演唱會,8月28日的公演命名「Do You Ever Shine」,緊接著隔天公演命名為「抱きしめて」,五月天宣示將會全力以赴,連續兩天的演唱會都匯準備不同曲目編排,誓言High翻日本武道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