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尪開漢堡店 被爆抄襲

梁靜茹(右)和老公趙元同(左)結婚5年,兩人將開美式漢堡店。(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梁靜茹5年前和老公趙元同結婚,婚姻幸福甜蜜,兩人更將在東區開設加州風味漢堡店「CaliBurger」,開幕前卻已惹來不少爭議,被網友踢爆抄襲,指出設計、口味及擺盤等等仿加州人氣漢堡店「In-N-Out」,網友戲稱「山寨In-N-Out」,臉書粉絲專頁更回覆道:「台灣本來就沒有還算山寨嗎?」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趙元同回應表示是和友人合資開店,而CaliBurger的創辦人是曾在In-N-Out任職過的加州人,後來自創品牌,並喊冤稱他們的官網及發布的新聞稿都沒說過漢堡源自加州,餐點口味也有微調,不完全一樣。網友還起底In-N-Out在2012年時,曾在上海告趙元同侵占商標,趙元同稱當時是他們先登記,然後In-N-Out準備進駐中國時發現已被註冊,所以提告控訴,告了1年沒有結果,後來和解,他們也把中國商標還給In-N-Out,自創品牌。

「CaliBurger」被說拷貝加州漢堡品牌「In-N-Out」。(取自CaliBurger臉書)

加州知名漢堡店「In-N-Out」擁有高人氣。(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