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娶「嬌」妻 只因已懷孕

成龍新書《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成龍在61歲的今天發表了他的自傳新書《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現場成龍也自己認了年輕時有多荒唐,席間有人求證自傳中成龍寫到當年娶林鳳嬌是因為懷孕的緣故,成龍大哥快人快語秒回這件事的真實性。

 成龍新書發表會。﹝取自新浪娛樂﹞

據《新浪娛樂》報導,成龍在新書發表會間加碼爆料自己年輕時有許多女朋友,被問到娶太座林鳳嬌是因會當時已懷了小房祖名時,成龍快速並斬釘截鐵的回:「對呀!」不過回完時顯得有點後悔,馬上補充也是因為林鳳嬌跟他兄弟很合得來;但他說當初詢問林鳳嬌是否要生下時,他心裡其實相當希望林鳳嬌拒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