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鬼終結者4》爛透了 阿諾:幸好我沒演

阿諾跳過《魔鬼終結者4》直接演出第五集。(取自阿諾史瓦辛格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永遠的「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演活《魔鬼終結者》系列的機器人角色,然而他在演完《魔鬼終結者3》後,暫時退出影壇。日前他接受外媒專訪,直言他沒有接拍的《魔鬼終結者4》爛透了!並慶幸自己逃過一劫。

阿諾雖年過甲子但身材保養得不錯。(取自阿諾史瓦辛格Instagram)

阿諾史瓦辛格在《魔鬼3》結束後轉往政界發展,更當選加州州長,於是錯過《魔鬼4》的拍攝,當時導演找來《蝙蝠俠》的克里斯汀貝爾和《阿凡達》的山姆沃辛頓演出,不過兩位人氣男星仍無法挽救悲慘的票房,阿諾剛好跳過《魔鬼》系列的失敗作,直接接拍《魔鬼5》可說是非常幸運,阿諾也在專訪中直言:「謝天謝地,這部電影爛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