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紀腐敗 許常德怒:「外包給北韓算了」

許常德連日在臉書開砲,昨日怒轟國防部很白目。(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拍照打卡惹議,事件蔓延讓她的飛官友人勞乃成被記大過1支並調離現職,現在李蒨蓉終肯低頭認錯,也低調表示願配合地檢署調查。不過李蒨蓉態度180度大轉變,讓音樂人許常德氣得在臉書發了好幾篇文章痛批。昨天他又再度開炮:「李蒨蓉的無知並沒有釀禍,是她的態度讓人受不了」,他更罵陸軍中校勞乃成帶藝人參觀的「無所謂」態度,怒言:「國防部長該下台,把國防包給北韓可能都比交給馬英九好」。

李蒨蓉登阿帕契直升機惹議。(取自臉書)

許常德在臉書一舉罵了李蒨蓉與勞乃成,李蒨蓉一開始認為「有這麼嚴重嗎?」更表示僅不過是想給小孩一次教育的機會。許常德舉最近因發言而惹風波的名人如阿基師、釋昭慧為例,直言:「名人都有一個共通特性,就是狡辯」,而對於一開始勞乃成僅被記申誡3支,他也怒轟國防部很白目,酸言:「國防部長該不會也這麼說:『有那麼嚴重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