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O腳傷加劇 將暫時缺席EXO回歸舞台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昨晚在Mnet電視台的音樂節目《M!Countdown》上順利完成了回歸初舞台,帥氣演出讓許多粉絲激動不已。不過卻傳出中國成員TAO在彩排時,腳腕舊傷復發,讓受傷情況加重,也許之後將缺席EXO回歸舞台的演出,讓人相當擔心。SM娛樂今天對TAO的傷勢公開表示:「將暫時減少TAO的活動,並集中於腳傷的治療和恢復」。

EXO成員TAO因腳傷加劇,接下來將短暫缺席EXO的回歸舞台養傷。(取自bnt News)

TAO的腳是在年初錄製MBC《偶像明星運動會》時所受的傷,不但韌帶撕裂,甚至到了需要暫時坐輪椅行動的地步,而負傷之後又因EXO忙碌的演唱會及宣傳行程無法好好治療,再加上要為EXO的回歸做準備,因此在昨天的多次彩排中讓傷勢更加惡化。

TAO年初參加《偶像明星運動會》時腳的韌帶撕裂,需要靠輪椅行動。(取自微博)

許多在現場參與錄製的粉絲都對TAO的狀況感到非常擔心及不捨,而在結束《M!Countdown》舞台後,TAO也隨即更新了Instagram及微博的個人狀態想安慰為他懸吊著一顆心的粉絲。他在Instagram上發了一張自拍照,用英文寫道:「我會盡快復原的」,而在微博的個人狀態上向粉絲撒嬌:「很痛,可是很想跳。今天的表現讓你們失望了。我會聽話,好好養傷❤️」讓粉絲看了心疼不已,紛紛留言要他不要想太多好好養傷,會期待TAO康復之後重新站上舞台的帥氣模樣。

TAO在Instagram上發俏皮自拍照,安慰粉絲他會盡快好起來。(取自Instagram)
TAO透過更改微博個人狀態,向粉絲撒嬌自己很痛但是很想跳,會聽話好好養傷。(取自微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