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哭戲哭不出來 一張照片搞定

大小S登上《美麗佳人》封面,接受專訪談及姊妹倆的成長過程與對彼此的感情。(美麗佳人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小S出道多年,從青澀的ASOS到現在各自擁有一片天,小S前陣子發行專輯,開演唱會發表新歌,大S也登台與小S演唱當年她們的經典名曲《十分鐘的戀愛》,讓許多跟著她們一起長大的粉絲超級懷念。

小S(左)在個人演唱會上重現《十分鐘的戀愛》,讓粉絲懷念不已,右為大S。(犬象工作室提供)姊妹倆如今都已成為人妻人母,各忙各的,很少有機會聚首,近日她們攜手拍攝時尚雜誌《美麗佳人》封面,拍照時大小S似乎有習慣,兩人位置總是一高一低,彷彿事前約好似的默契,大S在上位表現像是身為姊姊要保護妹妹的姿態,小S則喜歡在下抱著姊姊,表情流露說不出的安心與依賴。

姊妹倆從青澀的ASOS到如今都走入家庭,雖有自己的家庭和人生要過,還是彼此最重要的牽絆。(美麗佳人提供)小S接受專訪時說,姊姊是最了解她情緒的人,無論任何時候都能給她力量,即使到了長大後有自己的人生要過,還是會在徬徨無助之時,第一個找大S幫忙。她回憶有次要拍一場哭戲,但不知原因,那天情緒就是出不來,她甚至自己躲在化妝間醞釀情緒,眼眶都是乾的,她說:「當下我立刻打給大S,知道她是最能牽動我情緒的人。」不料姊姊卻罵她一頓,叫她不要在無法說話時打來,大S笑稱:「我叫她拿薄荷棒用力擦眼睛或滴眼藥水,但她說不行,那場戲必須真哭,但我就直接去洗澡了。」小S接著說:「事實證明,她還是很懂我,她翻拍了一張婚禮時,已經生重病的爸爸牽著她的照片,看完我立刻丟下手機,衝到外面完成這場哭戲。」兩人的默契與感情不言而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