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 30萬柏金包裝便當

米蘭達上完瑜伽課,一身露肚勁裝步出教室。(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31歲性感超模米蘭達蔻兒靠瑜伽維持身材,上周五她上完瑜伽課,一身露肚勁裝步出教室,緊身運動褲讓她的曲線一覽無疑,而她手上拎著約30幾萬台幣的柏金包,裡面裝滿滿快被塞爆,還露出半個保鮮便當盒搶鏡,看來對超模來說,一般便當袋太俗,拿柏金包裝便當才時尚。

米蘭達手上拎著約30幾萬台幣的柏金包,裡面裝滿滿快被塞爆,還露出半個保鮮便當盒。(取自英國《每日郵報》)米蘭達走去停車場牽車,還可看到便當盒裡(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