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氣Amber 竟變黑色草泥馬

f(x)成員昨天為秋冬系列時裝走秀,頭上巨大的遮耳帽與鮮艷紅唇成為亮點。(取自Chic 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f(x)的美籍台裔成員Amber,在26日的時尚服飾品牌伸展台上,變身前衛女模走秀,沒想到她卻自稱造型像「黑羊駝」,令人哭笑不得。

平時打扮中性的Amber,為了昨天走秀特地穿上高跟鞋,看起來相當有模特兒樣。(取自mydaily)

Amber昨天為知名服飾品牌「Lucky Chouette」的秋冬系列,擔任女模並進行戶外走秀。她穿著一身帥氣的黑色皮衣及皮褲,搭配難得一見的高跟鞋及大紅唇妝容,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更特別的是她頭上的巨大遮耳帽,毛茸茸的模樣看起來相當溫暖,也為這身行頭增添不少趣味及特色。

Amber走秀不忘耍寶,相當可愛。(取自Chic News)

今天Amber則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自己與韓國女模Irene Kim的合照,除了表達對Irene的尊敬與愛意之外,更透露能和她一起走秀感到相當榮幸。但Amber不改俏皮本性,在這篇發文上標註「#llamamodel #草泥馬模特兒」,自稱是「草泥馬模特兒」的她看起來顯得相當開心,因為她本來就認為自己和草泥馬十分相似,連帳號中都有草泥馬的存在,讓粉絲開玩笑地說:「連到時尚秀都不忘草泥馬,根本是最佳草泥馬代言人!」

Amber公開與韓國女模Irene Kim的合照,更笑稱自己是「草泥馬模特兒」。(取自Amber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