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哭哭 五月天香港「五月之約」被迫中斷

五月天本週六將在美國大西洋城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天團五月天啟程出發飛往美國,3月28日將在大西洋城開唱。而香港粉絲期待許久的「五月之約」,今晚確定今年無法舉行了,只能期待明年再相約。

 本週六,五月天將在大西洋城「濱海大道會議中心」開唱,最高票價要台幣1萬1千多元,但仍嚇不走歌迷,粉絲依舊期待看到天團表演。

 今晚五月天在臉書公告:「自2006年起,在紅館的首次五月天『五月之約』,不知不覺已經走過十個年頭。五月天希望具有紀念價值的第十次『五月之約』,能在紅館舉行。 今年因場地因素未能如願,但累積更多思念與等待,相聚一定更多歡笑與感動。」

 五月天還寫道:「 與大家共同期待,第十次『五月之約』在2016的紅館!」

 香港粉絲看了公告超不捨,也很失望,但大多數粉絲還是回應,一起期待明年的五月之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