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歌迷學 女歌手不敢認隆乳

上月伊姬出席活動,服裝解放胸器突起,被質疑隆胸。(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洲「嘻哈天使」伊姬亞薩莉近日頻傳不是,除被美國體育頻道《ESPN》主播福羅斯調侃「正試著毀了嘻哈音樂」,暗指歌藝不如人外,同時她動刀隆胸,升級罩杯的謠言也是滿天飛。

伊姬去年10月出席活動,胸前確實平坦,服裝也包緊緊。(取自伊姬Instagram)

日前伊姬接受時尚雜誌《Vogue》的訪問時,終於承認自已動刀,她說:「四個月之前我隆了胸,這是是我一輩子的夢想!」但她又透露,她非常厭惡在表演服裝內塞入胸墊,並非常渴望可以貼身的穿這些服裝,她又指其實一開始並不想公開這件事,因為她大部分的粉絲年齡都很小,有的甚至才高中,她不希望她們有樣學樣。但保守秘密實在太痛苦,她憋不住,所幸公開承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