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婚姻規劃中 郭采潔:他叫我不要講太多

楊祐寧(左一)、陳意涵(左二)中國出席新片記者會。(新步步驚心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郭采潔今天在台灣出席精品活動,談起她和楊祐寧情變分手,點出婚姻認知不同影響很大。楊祐寧則恰巧在中國出席新片《新步步驚心》記者會,他表示:「婚姻一直是我人生當中很重要也在規劃中的。我們現在都很辛苦,所以我還在努力,謝謝大家的關心。」

郭采潔出席活動,拿著香檳抬頭望天。(記者胡舜翔攝)

郭采潔也說自己沒想到會有這個變化,半年來都在困難狀態,「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不管怎麼樣都滿辛苦的」。她透露至今仍每天和楊祐寧透過文字訊息保持聯繫,兩人似乎前一天已擬好對外說法。媒體追問分手原因,郭采潔還掙扎的說:「他叫我不要講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