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騷擾變盤 克拉拉父女涉恐嚇

克拉拉去年被美國雜誌選為「全球第2美」聲名大噪,但隨著和前東家的合約糾紛陷羅生門,形象及演藝事業受重創。(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克拉拉去年被美國雜誌選為「全球第2美」聲名大噪,但隨著和前東家的合約糾紛陷羅生門,形象及演藝事業受重創。(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D奶女星克拉拉,因和前東家的合約糾紛,扯出說謊、無情缺席同門藝人「Ladies’ Code」恩妃及梨世葬禮,導致演藝事業跌停板;日前南韓警方透露,克拉拉與她的父親李勝圭涉嫌恐嚇前經紀公司會長李圭台,案件現已移送檢方,兩人可能被起訴。

去年底克拉拉自爆遭66歲的李圭台性騷擾,因此憤而與公司解約,隨後遭反咬誹謗。南韓警方調查後發現,克拉拉與其父為解約,涉嫌以簡訊恐嚇李圭台,並捏造相關證據。日前李圭台因涉嫌收取回扣遭捕,輿論轉向同情克拉拉,但隨著她和父親涉嫌恐嚇的消息曝光,輿論再度變向。對此,克拉拉表示,早預測到警方的判斷,揚言有證據證明李圭台所犯的錯誤,撂話要眾人「等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