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啊!最美說謊精涉嫌恐嚇遭起訴

現被稱為南韓最美「說謊精」的女星,性騷擾事件鬧不完。(資料照)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現被稱為南韓最美「說謊精」的克拉拉,性騷擾事件鬧不完,她先前指控日光集團代表李圭台對她傳簡訊性騷擾、約她出去,但流出的對話內容,李圭台保持始終如一的莊重態度,反讓克拉拉自打臉,人氣暴跌。2月10日公司代表以恐嚇罪起訴了克拉拉和其父親,南韓警方透露2人現因涉嫌恐嚇而交送檢方調查。

克拉拉和其父親因涉嫌恐嚇被起訴。(資料照)

恐嚇罪起因克拉拉的父親李某,在要求與經紀公司解約過程中,涉嫌以公開克拉拉和李圭台的曖昧短訊作為威脅,因此2人皆被告恐嚇。警方透露根據克拉拉的陳述、其父親與李圭台見面後,承認偽造了內容證明等談話錄像,可以斷定2人涉嫌,而被移交警方調查的克拉拉若被當事檢察官起訴,將要以被告人身份亮相法庭。最美說謊精形象大崩盤,若人生有過前科紀錄,無疑對她的人氣是雪上加霜。

李圭台雖沒性騷擾,但近日也因收回扣被正式逮捕,震驚南韓演藝圈。(取自韓網TV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