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祖名年幼街頭賣藝 只賺幾分錢

成龍擔任《我看你有戲》導師,日前因來自台灣的街頭藝人參賽者陳曼青憶起房祖名街頭賣藝往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成龍擔任浙江衛視節目《我看你有戲》導師,日前因一來自台灣的街頭藝人參賽者陳曼青憶起往事,他透露10多年前兒子房祖名曾在街頭賣藝,老婆林鳳嬌見狀後相當心疼,忍不住痛哭。

房祖名10幾年前曾戴著帽子在街頭跳踢踏舞,讓林鳳嬌心疼極了。(星島日報提供)

據《中國時報》今天的報導,成龍表示房祖名在十幾歲的時候曾戴著帽子在街頭跳踢踏舞,這讓疼愛兒子的林鳳嬌心疼極了,成龍又說:「林鳳嬌在旁邊看著他哭,當時只賺了幾分錢。」成龍在節目上有感而發地說:「他(房祖名)一直受我的影響,壓力很大。」看得出歷經房祖名染毒事件後,成龍在對房祖名的教育上反思了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