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歲娃不靠爸 代言海撈2100萬

美國饒舌歌手「五角」的兒子希爾,今年才兩歲已簽下一紙70萬美金的耳機代言合約。(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饒舌歌手「五角」超會賺錢,曾入《富比士》「25位娛樂圈最會賺錢的名人」排行榜中,而他的兒子希爾竟也繼承老爸的超強吸金術,今年才兩歲的他,已經簽下一紙70萬美金(約台幣2100萬)的合約,將要代言知名耳機品牌。

據《蘋果日報》報導,兒子簽下這份大合約後,五角表示:「這是一家音響公司,他們的報價的確令人驚訝」,也透露他決定怎麼處理這筆酬勞。五角不僅吸金有術,連財務規劃都做得很好,他透露決定等兒子懂事後告訴他,這筆錢將會作為他上大學的費用,並且在他有能力掌管個人財務的時候,把錢轉交給他。希爾現在還是連話都還不太會說的幼童,就已經賺進好幾桶金,簡直青出於藍,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稱,他長大可以取藝名叫「一元」,把老爸「五角」給壓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