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俊昊不談戀愛 因「晚上沒體力」

「2PM」俊昊自爆因為晚上沒體力,無法出門談戀愛。(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2PM」成員俊昊和金宇彬、姜河那主演電影《二十》,最近積極為電影宣傳,俊昊在一次受訪時透露自己因為「晚上沒體力」,出道後都沒有好好談戀愛。

日前在咖啡廳接受訪問時,俊昊解釋自己並不是「母胎單身」,母胎單身指出生後沒談過戀愛,他認為母胎單身沒有魅力,說自己是個健康的青年,對異性當然會有感覺,但從沒談過轟轟烈烈的戀愛。他說有些人再忙也可以談戀愛,但自己晚上比較沒有體力,無法出門。2008年出道的他,感嘆自己都被工作束縛,他表示自己是只要愛上了,就會陷得很深的類型,可能因此即使有心動的對象,也不容易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