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容萱怎麼了? Selina:多希望我不是她姊姊

任容萱(左)和姊姊Selina(右)感情很好。(取自任容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任家萱和任容萱這對演藝圈姊妹花相差7歲,各自在歌壇和戲劇圈發展,兩人也常會分享合照,姐妹感情很好,今天Selina更是有感而發,看到妹妹不斷成長茁壯,發文讚美妹妹的演技,言談間滿是驕傲,相當感人。

Selina分享任容萱的劇照,大讚妹妹演技深入人心,自己也成為忠實戲迷。(取自任容萱臉書)

Selina一開頭就說「多希望我不是她姊姊」,因為這樣才能讓大家相信她是一個客觀的戲迷,並坦承從小很討厭妹妹,因為覺得眾人關愛的目光都投射到妹妹身上,讓她很不是滋味;接著感性說道,任容萱因為有個明星姊姊,國高中時期承受很大的同儕壓力,卻貼心的不讓姊姊擔心,透露對妹妹的心疼。

任容萱(左)和Selina在演藝圈各有成就,彼此都引以為傲。(取自任容萱臉書)

任容萱的演技日益進步,從《終極三國》、《我的自由年代》到現在的《聽見幸福》,Selina對於妹妹的成長相當肯定。任容萱也轉發PO文,除了表達對姊姊的愛與感謝外,更立志「希望有一天,自己努力也能夠成為她的驕傲」,任家姐妹的感情讓網友都動容,也紛紛給她們鼓勵:「妳們姊妹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