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3克拉鑽飾上身 影后赴港難親民

葛妮絲的鑽石耳環非常搶鏡。(美聯社)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愛滋病研究基金會(amfAR)昨晚在香港舉行首屆慈善晚會,席開60桌,約700位嘉賓,包括港星劉嘉玲、楊紫瓊、關之琳等人皆出席,還有國際超模凱特摩絲、「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以及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蘿。

葛妮絲一身行頭含有113克拉鑽石。(美聯社)

西洋女神的出現,讓會場星光熠熠,42歲的葛妮絲一身行頭更不容小覷,她身穿藍色禮服,搭配珠寶品牌Harry Winston贊助的鑽石耳環、手鏈、戒指,總共113克拉,成為全場焦點。而這聚集東西洋女星的盛會,也為基金會募到4百萬美金(約台幣1億2千6百萬)。

葛妮絲昨天早上抵達香港,放上素顏自拍會粉絲。(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